PS3 + GT5 + 腳踏車 = 好累

自從參加了瘋狂GT3GT5首賣會後, 我車也不騎了, 書也不看了, 每天回家幾乎都在打電動…

後果是一整個睡眠不足, 昨天很悽慘的在家昏睡了一整天都沒出門直到晚上…清醒後二話不說, 繼續打電動直到清晨兩點多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跑去睡覺(連澡都沒洗, 還不斷安慰自己一整天只有手指頭有流汗, 所以洗洗手就可以睡覺了), 早上起床, 掙扎好一陣子才快速的備好車, 離開社區…

許久沒跟車行朋友騎車, 所以今天騎車還挺興奮, 只是因為小遲到, 到達車店的時候他們已經要出發了, 所以我快速的活吞一個三明治就出發了. 老實說我已經想不起來上次騎山路是哪個時候(除了我家後山跟達觀以外), 該怎樣配速也拿不定主意, 所以我沿路就跟著小胖騎, 還好背後靈當得還蠻稱職的, 沒有被他甩掉.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接近烏來的時候我還遇到正跑步下山的猛男小葉, 他最近真是跑很大騎很小~ 下了拔刀爾山, 黃大哥因為他的garmin 701掉了, 於是他跟小販借摩托車上山找GPS, 利用這空檔, 小胖問我剛剛爬拔刀爾山的最高心跳有沒有超過190, 嘿嘿, 最後一段爬坡我的心跳應該有超過190, 小胖說他沿路心跳都超過180、190, 大驚!!!(其實我是不相信), 好險最後黃大哥的GPS找回來了, 回程的時候還衝了幾個上坡後順順利利的回家.

雖然不太可能, 不過還是希望電動少打一點, 書多看些, 車也繼續鍛鍊…這樣子宅也比較宅的有氣質跟健康點~

保慶宮的貓狗很友善, 感覺得出來這裡的人對貓狗很好, 每次來這看到他們, 我都很開心:>

事後查證, 吐血! 我今日上拔刀爾山, Peaks 30min bpm 心跳182, Peaks 10min bpm 188, Peaks 5min bpm 191 (以上皆為平均值)@@


9 則迴響 »

  1. Reg said

    我不是猛男….. 我是路上晨跑的阿伯… @@"

    • blackdidi said

      我跟他門說你就是阿伯的時候, 他都恍然大悟, 然後說…"你變瘦了", 開心了吧!

      • Reg said

        其實沒有特別開心~~~
        因為那是事實 ~~~ 哈哈哈

      • blackdidi said

        果然還是開心了!

  2. jastwhat said

    電動買來不玩是要當作擺飾嗎?…XD 第一次聽到宅要宅出氣質跟健康的…

  3. Ezra said

    瘋狂GT3是啥?PS3剛出來的不是GT5嗎?

  4. DKMS達叔 said

    參考網致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rtcarw
    以下是 拔刀爾山 7km 計時

    總距離:7.34km
    騎乘時間:31分15秒
    最高速度:36.8km/h
    平均速度:14.1km/h
    平均心跳:186下/分
    最高心跳:194下/分
    消耗卡路里:416卡
    上升:436m
    我平均比你高壓………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·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