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了

今天搬離開William家,離開Willam舒適的家,真的有點捨不得,晚上William還請我跟小K吃晚餐,雖然住在William的新家還蠻戰戰兢兢的,不過說真的,William真的是一個好人。

幫Nikki照顧狗換來免費住他家真是一個不錯的機會,不過第一次跟他約見面才驚覺大大的不妙,他家離down town實在是有夠遠的,騎腳踏車要騎二三十分鐘,再加上昨天腳踏車被偷,心情真是沮喪到的極點,不過談起Nikki的兩條狗Niania跟Orchid那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,他們實在是可愛得不得了啊~Niania是一隻很有個性的狗(米克斯),常常生氣,動不動就會發出低吼聲…跟didi頗像,另外Orchid則是黑色的玩具貴賓狗,超黏人的,不過卻很聽話,要出去玩的時候還會興奮的全身發抖,遛狗的時候都不用牽,他就像隻蝴蝶一樣在我腳邊不斷的打轉,晚上我在看書的時候,他還會跳到我腳上,還好Smoochy不會這個動作,要不然我就完了,呵呵。

發表留言